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HP] 美人千千万,我必须都爱啊!02

⭕把心平均分给每位美人的我X年上占有欲爆炸斯莱特林院长X打一顿就心动疯魔格兰芬多级长X想把情敌全挫骨扬灰拉文克劳竹马

        

         ⭕阅读提示:借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背景,但含有大量私人设定在其中,如果遇到了不符合原作的情况并不是写错了,是在下故意改动了设定。

         由于属于黑化病娇风格,文中逻辑并不严谨,且随时可能速度120迈,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避雷,其余读者请坐稳扶好,以免甩飞,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穿着带了跟的鞋跑步倒不是不方便,就是那个声音哒哒哒,这小皮鞋还是娜塔莉送我的,我计划是今天穿过以后就放回盒子里收藏来着,要是鞋跟磨损了怪心疼的……

 

我开始后悔自己没有随身带着魔杖,一二年级那会我还会带着的,但是后来发现不管谁来跟我叫嚣决斗,我都能在他念完咒语前一巴掌给他呼晕过去以后,嗯,我就不怎么带了。

 

能用拳头解决的不必动口,我们家一直都是这么个优良传统,真的,从小吧,我爸妈管我,那就是我爸尝试说明道理,他说不过我,哭唧唧找我妈,我妈把我打得服服帖帖。

 

后来我爸就悟了,他试图先礼后兵扛起作为爸爸的尊严,然后发现他说不过我也打不过我,还是要哭唧唧找我妈,他彻底放弃了所谓父亲的尊严,只要我出了事儿需要请家长,他就直接开始抹眼泪跟我妈告状了。

 

当然也不是我每次出事儿请家长都会被我妈揍,我妈还是会问问清楚事情怎么引起的,确认一下责任放在哪边,如果我是全责就揍我,如果我是被动触发揍人,那就意思意思给我两下,转头就去炮轰对方家长:“你们家儿子连我闺女这么瘦小一姑娘都干不过,说出去好意思吗?再说了他手欠掀我闺女朋友裙子就该打,耍流氓不趁早教育,以后大了还得了!指不定就是你这样的爸爸教出来的!老流氓带小流氓!”

 

嗯,我妈,那绝对是人间一朵奇葩,我爸娶了她,多半也是八辈子高香求到的好姻缘了,祝福他们!

 

我麻溜的把小皮鞋脱了,拎在手里赤着脚跑起来,城堡里挺干净的,地面虽然有些凉,但不会出现什么杂物弄伤脚,吧嗒吧嗒的脚步声我还挺怀念,我小时候经常就是在房间里不穿鞋,披着个床单假装自己是刚脱皮的小青,翘着兰花指在那里biubiubiu丢法术。

 

这么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些事儿,我突然就有点震惊:“……我现在算不算实现了小时候的愿望了?”

 

虽然我不是翘着兰花指丢法术,但我确实可以挥舞着魔杖丢魔法来着,妈惹,突然就更加高兴了。

 

我一高兴跑的就更带劲,那简直是一路带风,差点撞到人了,还好我是个灵活的小个子,唰唰的从人和人之间的缝隙里窜过去,十来分钟的路程我愣是三四分钟搞定了,喘着气冲到了地下室门前,刚要敲门来着,门自己开了。

 

“老师!”我连蹦带跳的钻进去,手里挥着小皮鞋跟他说:“老师我跟你说啊!你可真是我的神仙!我来见你的路上发现我愿望实现了一个!我都来这好几年了一直没发觉到,你一说你要见我,我就发现了!果然只要跟你有关就都是好事发生……”

 

“……你们那习俗是过生日打赤脚吗,周小姐。”他视线从我手里的小皮鞋往下一瞥了眼我的脚丫子,而后面无表情的带着些许的嘲弄意味道:“跟你有关就从来不省心……去坐下。”

 

“那是老师你关心我,所以才会对我的事情操心嘿嘿~”我美滋滋的坐到了那张形状不太规整的木桌前,刚想把鞋子套回去,却被他的魔杖打了下手背。

 

“擦干净没有就穿鞋,周小姐你可真……”他似乎对于说出那个词有些抗拒,微微蹙着眉忽然在我跟前单膝跪了下去,魔杖随手塞回了衣袖里,抓着我一只脚放在他屈起的膝盖上,也不知道哪里掏出了一方手帕给我擦了起来。

 

“别别别……”我吓得要缩回来;“弄脏老师的衣服了……老师你用清水如泉给我冲下脚就好了嘛!”

 

“然后把地面弄得都是水?行了别乱动……说话都喘气,跑这么急做什么,我也没限制你来的时间,真的急怎么不用幻影移形?”

 

他手掌又大又有力,虽然我要是认真来也能挣开他,但那多半会伤着他的手,而且我还蛮享受的,这可是非常难得的俯视角度,巫师袍的领口贴着他的喉结下方,在他说话的时候,滚动的喉结会跟领口边缘产生来回的互动。

 

这角度好糟糕哦,想摸摸他的喉结……呜,奥克雷斯教授你真的好好看,孩子好喜欢你的脸呜呜呜!

 

“怎么不说话……”

 

“老师你真的好好哦,我能当你学生太好了呜呜呜……”

 

“你、你怎么……”低着头的奥克雷斯忽然慌乱的抬头看过来,但紧接着他的表情就变得有些复杂了,脸颊的咬肌微微颤抖了一瞬,几秒后那双似乎是碧绿又带着些紫色的眼眸里流露出了明显的无奈;“你们那的女生都喜欢这样吗,总是轻易的说出让人不知所措的话。”

 

我歪头回忆了下我身边的女生,特别诚恳的摇了摇头:“我身边认识的人里可没有你说的这个类别,老师你见过的可能是比较罕见的吧!”

 

他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轻哼,从我手里把小皮鞋拿了过去,手指一勾就揭开了那个对我来说有点不太方便的皮扣,给我把鞋套在了脚上:“光着脚踩地面,也不拍弄伤了脚。”

 

“城堡里的转都挺干净的,问题不大的啦……老师你叫我来有什么事啊,我能帮忙就太好啦~”能为美人服务,有更多的时间近距离欣赏美人,你就是让我去捡尸体我都会笑出来。

 

他站起身来,漆黑的长袍想忽然晕开的浓墨挥洒在我眼前,我顺着他的动作仰起头看他,却看到他手心里忽然飞出了一只鲜红的千纸鹤,被魔法赋予生命的纸鹤振翅悠悠翩飞向我,我伸手摊开了手掌,它就落在了手心。

 

“行了,回去吧。”

 

我有些茫然的看看手心里的千纸鹤,又抬头看他,但他已经转过了身去,我只能不耻下问了:“那个,老师,你叫我来就为了给我千纸鹤?”

 

“……你可以不要。”

 

“我等会就去买个水晶瓶装起来。”你就是单纯叫我来看我一眼我都乐意,更何况你居然给了我一只千纸鹤,好家伙,这不得水晶瓶装着,然后我再火速叠剩下的九百九十九只放进去,凑够一千只再送回来给你!

 

我开始思索自己的手速叠九百九十九只千纸鹤大概需要多少天,一天二十个的话,唔……

 

五十天吧,我想想啊,五十天之后那不就一月份了,好像教授生日也在一月份来着,不错,生日礼物这就定下了,不用再到时候头疼送什么了哈哈!

 

几天后的魁地奇,我破天荒的跑去现场看了,好像是两千年后突然改了传统,魁地奇几乎是每天都有的了,不过大多是练习赛,不是什么正式的比赛,所以不会有金色飞贼,就是实打实的击球得分,现获得150分的一方获胜。

 

虽然变得频繁却没有减少它的魅力,主要是,我个人觉得啊,绝大部分观众,看的都是击球手和追球手的脸跟身材。

 

因为呼声最响亮的就是追球手跟击球手们的名字,少数呼声高的时格兰芬多的守门员,巧合的是,这位守门员正是西柯德。

 

更巧合的是,今天的练习赛,是赫奇帕奇VS格兰芬多,这两支队伍不是没碰过头,而是非常少让正式队员队伍之间碰面,就好像在刻意隐藏正式队员的实力,大部分练习赛都是三年级以下的备选队员们参与的。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两方队伍里居然一半的人都是正式队员,观众席很兴奋,我也超兴奋!

 

难度高,陆之舟是不是会出现很多高难度动作,那我就可以尽情的欣赏他的腰了!

 

学长的腰不是腰,是要了妹妹命的刀!快扭给我看!我要看学长妖娆的腰扭起来!

 

我两眼放光的看着赛场上,旁边坐着的学妹问我是来应援谁的,我看她两巫师袍上是格兰芬多的院徽也没带犹豫地表示:“当然是赫奇帕奇的陆之舟学长啊!”

 

结果这真的就是连环巧合了,两学妹顿时激动的从袍子里掏出了小旗子塞我手里:“太好了,我们也是!学姐和我们一起挥动应援旗给学长加油吧!”

 

好家伙,那我就不客气了,我两手抓过小旗子,只等哨声响起,我就举起了双手用力挥!

 

然后裁判的哨声才落下去不到半分钟就又尖锐地响了起来,格兰芬多的守门员,西柯德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么个直球他居然没躲开,被直接砸到了脸上,人都快从扫帚上摔下来了。

 

魁地奇虽然经常会有球员受伤,但是这么一开场就被敌方砸脸上的,确实少见的很,而且还是一直很有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守门员西柯德,我能听到好多人在议论这到底是不是什么新奇的战术。

 

我觉得应该不是,毕竟我没听过苦肉计在魁地奇里也能有奇效,不然以前那么多被球砸伤的人,也没有哪个因此获得了敌方同情顺利进球的啊。

 

嘶,砸到脸好疼哦,这种程度能完全治愈不留疤的吧,好歹长得挺好看的,要是留疤了……等会,留疤……我试着幻想了一下,突然觉得那好像会更帅气,我尽然有些动摇了,我要不要……

 

不行,不能为了自己的喜好,给别人留疤!

 

我按耐住了自己的恶趣味,并一脸冷漠的坐了回去,生怕暴露了自己刚刚的突然兴奋,旁边的小学妹蹭过来一点:“学姐,你有没有觉得,就是,就是西柯德学长好像刚刚往我们这边看了……”

 

另一个更加紧张得有些发抖了:“他,他会不会发现我们在给赫奇帕奇的学长加油不高兴了……”

 

“不至于吧,练习赛而已,正式比赛肯定还是给自己学院加油的啦,练习赛多看看自己喜欢的帅哥也不犯法啊。”你们格兰芬多这么严格的嘛,连这种打着玩儿的也要求自己学院学生必须表态?

 

我爸跟我妈吵架都没让我选过帮谁呢,我都是看在饭菜的份上给我爸撑腰,然后跟我爸一起被我妈揍,我妈也没为这说过我什么啊。

 

估计开局那一球是失误,西柯德后来状态就进去了,拦球简直令人发指,赫奇帕奇三个追球手简直都快被他逼疯了,陆之舟作为击球手也算拼尽全力阻拦游走球,有几次还被格兰芬多的击球手瑞奇击中了。

 

那画面真的超绝,他居然跟跳舞一样悠悠然一偏身,在扫帚上特别优雅的像只丹顶鹤都开了翅膀似的一个翻转躲开了,紧接着反手一下就把球给打了回去。

 

妈妈呀,他打中的何止是游走球,还有我这爱美的心啊!

 

虽然最后获胜的是格兰芬多,但我心里唯一的冠军只有陆之舟,我心急火燎的要跑过去跟人见面认识一下,可我跑了没几步突然就被人飞来咒卷过去了。

 

握草,背后放招,这么阴,我一落地就狠狠给那混蛋一拳:“阴我,呀屎啦你!”

 

“呜哇……!”对方发出了一声有些熟悉的惨叫。

 

我定睛一看,顿时费解:“你真的是我们斯莱特林吧,也不对,我们院的人也不会背后放阴招。”

 

这是真的,别看老传说我们院的人诡计多端什么的,我们斯莱特林的学生决斗的时候,连走位到视线死角放招都不愿意,就是要正面硬刚,还是那种死死站着不动的跟你干到底。

 

我大为不解,走位啊,变招啊,搞点假动作啊,假装自己要用烈火熊熊其实丢出个漂浮咒不丢人的啊!

 

但是,可是,他们就是不肯!然后其他学院的学生也都很死脑筋,除了格兰芬多可能会跑一跑走走位,我的天,赫奇帕奇的孩子我都没眼看,开局丢嗅嗅满地爬,还自己要跟着追,掏了半天才丢出一个蜷翼魔去对面打人……

 

獾獾,你们是打算用自己饲养的神奇动物们,发动可爱攻击击毙对方吗?那这个可能也许是办得到的……大概吧。

 

我见过最神奇的就是,我们每学期有一场搭档决斗比赛,这个搭档不限院系,就是,格兰芬多也能跟斯莱特林组合的意思,但是基本,你是不会看到斯莱特林的学生跟别的院系学生组合在一起的。

 

哦,当然,我例外了,我跟顾南风组合搭档好几次了,决斗是我为数不多老老实实带上魔杖,但不出意外都会是顾南风丢出速速禁锢,我冲上去一拳解决。

 

后来我们组合就被人称为麻瓜打法无赖组合,但因为没有涉及任何违反规定的事情,毕竟确实没规定不能直接动手打人,所以即便觉得我们组合无赖,连校长都不能禁止我们参赛,甚至因为我们的存在,带动了许多年轻巫师向往中国功夫,力图跟我拜师。

 

可惜由于长得不够让我动心,我全部拒绝了,理由就是我很忙,我魔药成绩太烂了,除开必要的活动,我的时间都属于奥克雷斯教授。

 

扯远了,说回那场神奇的决斗,对面是斯莱特林,对,鬼知道怎么分配的,反正就是我遇到了娜塔莉,娜塔莉太熟悉我跟顾南风的打法了,上场就丢多重冰冻咒冻结我们,我反应比顾南风快,轻松躲开了,但他就被冻住了一只脚,半边身体可能都麻痹了吧,还是刚好抓着魔杖的右手。

 

然后跟娜塔莉搭档的桃丽丝就对着顾南风追加了紧箍咒,然而他没想到我在这一刻突然掏出了魔杖,我把她丢出来的魔咒以同样的紧箍咒打消了,并迅速抛出了神锋无影。

 

同时持续朝着他们两冲过去,这两姑娘都觉得不能让我近身,不然就会直接被我一巴掌呼晕,所以赶紧都集中对我丢咒语,然而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顾南风他不讲武德,在他们注意力转移后,左手拿过了自己右手里的魔杖,趁他们视线看不见他,雪球咒刷的一下滚了过去撞得他们两姑娘差点往后摔倒在地上。

 

我以为他们两姑娘会立刻走出雪球范围,但是他们居然没有,他们就站在原地对着我继续丢咒语……

 

那话怎么说来着,七步之外枪快,七步之内……我把两姑娘一把推在了雪球里,舍不得打啊,那就冻一下吧。

 

娜塔莉为这事,晚上回了寝室都对我吹眉毛瞪眼睛的,我伏低做小给她捶腿捏肩膀才哄回来,末了自己又叹口气,说如果不是因为……我的搭档本来应该是她的。

 

我也觉得挺遗憾的,她家里最大的让步就是没让她搬出寝室,但坚决不允许他跟我有过多的交集,特别是一些涉及到比赛方面的事情,认为和我组合就会让他们家族的名誉受损啊啥的。

 

我倒还好,被人瞧不起没所谓的啦,他看不起我不等于我真的没用啊,而且搞不好他的看不起只是为了遮掩他的心虚,只有用不屑于我的态度,才能显得他与众不同呢?

 

看她情绪有点低落,我就想转移话题,问她为什么被雪球撞了还不躲开,娜塔莉闲得很惊讶的说:“怎么能躲开呢!我们斯莱特林从不会像困境低头!特别是决斗,必须直面而上赢得胜利!”

 

“……我觉得,可能,大家对于这个直面而上理解的有些……”说好的诡计多端斯莱特林怎么感觉好憨憨?这真的是我没想到的,格兰芬多我还能理解,他们就是喜欢面对疾风,显得自己非常强,但我以为我们院应该迂回一点的啊,怎么我们院也是这个想法?

 

“……我在跟你说话你又在想什么?”脸色不大好的西柯德拽了下我的胳膊,把我的思绪从那些杂乱里拽了回来。

 

“在想果然大家其实都是霍格活茨,所谓的四大院校本质都是一样的啊。”我沉重的感慨着,并觉得我这句话说的很有哲理,回头我就写下来拿给顾南风看,我肯定还是有些小说天赋的,看我这么能出金句就知道了。

 

“什么跟什么……”西柯德似乎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他的困惑也就那几秒,很快恢复了刚才那种阴郁的模样,浅棕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你为什么不给我加油……那个陆,和你是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啊,就同样来自伟大可爱的种花家咯。”我就早前不经意看到过他在扫帚上的仙人之姿,对他的腰惊为天人,可惜没机会摸几把,啧。

 

“那你为什么给他加油,你……你是不是、是不是喜欢他那样的……”他像是很艰难的才憋出了这么几句话,脸色也来越糟糕了,就跟吃到了苍蝇似的。

 

我觉得他可能误会了,诚恳的道:“我就是欣赏他作为击球手能力很强而已,而且刚好都是种花家的老乡么,你可别瞎胡说,坏了人家的名声。”

 

西柯德的表情微微一愣,跟着他就冰雪消融云开雾散了,笑得特别像兴奋起来的金毛:“是这样啊、哈哈……我就说嘛,也没见你跟他接触过怎么可能哈哈哈……啊对了,我刚才也很厉害吧,他们都没进到几个球,你上次弄的那个无梦酣睡剂效果变得好神奇,我睡前喝了以后,一整晚都很兴奋,而且头一次顺利一口气写完了十二英寸的观察报告!你还有吗,我还有两份报告要写来着。”

 

我突然就心情异常沉重,很想再给他一拳:“……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了!你快滚吧!”

 

啊啊啊为什么啊,我都四年级了,我的魔药难道是被诅咒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好了?

 

我要告诉这苍天我不认输,所以当晚我又双叒叕去了奥克雷斯教授的地下室,有气无力地敲开门,特别沮丧的钻进去:“老师,给我点处理好的薰衣草,我的用完了……”

 

大约是刚洗完澡,开门的奥雷克斯并没有穿着那身厚重的巫师袍,而是简单的西裤和白衬衫,但衬衫扣子依旧扩到了最后一颗,领口贴着他的咽喉,他的皮肤在这白衬衫的衬托下呈现出有些病态的青灰,平时一丝不苟用发膏抚平的头发如今自然松散的贴着他的脖颈,感觉有些毛茸茸的,想摸摸!

 

“……无梦酣睡剂?”他似乎微微抿了下唇,放我进去后,折身走去了他的药草架子前;“怎么想起来做这个……睡不好?”

 

“倒也不算,真睡不好我就直接请求老师让我抱一下了。”我心情很复杂的坐在了架着坩埚的那张桌子前。

 

身后忽然没了声音,过了会,他骨节分明的手伸到了我眼前:“就在这做,我看着你弄。”

 

我本来也有这个打算,所以赶紧点头答应下来,开始按部就班的折腾起来,等魔药熬制好,他拿了勺子装起来看,我挺忐忑的坐直了腰看他。

 

奥克雷斯教授眼神瞥了我一下,跟着抿了几口勺子里的魔药,放下勺子后,他却没有看我:“……味道没什么不对,难得周小姐能顺利熬出正常的魔药,作为奖励……我允许你刚才的请求。”

 

我刚才的请求?啥啊,我没请求什么啊……我努力回想自己刚刚说过什么,然后迟疑的开口问他:“那个,老师……你是说,那个抱一下?”

 

他似乎有些恼羞成怒,瞪了我一眼就要扭身走,我赶紧一跃而起直接跳起来扑上去:“奥克雷斯教授!你是什么菩萨!呜呜呜呜别走!要抱抱!”

 

“该死,你是小巨怪吗周小姐……”我能感觉到他往后退了两步来缓解我带来的冲击感,然后是一些沉重的碰撞声,大约是他被我弄得被迫装上了自己的药草架子,所幸架子后边就是墙壁,所以不会出现连环摔的惨况。

 

由于身高差的关系我干脆把腿都缠到他身上了,贼兴奋感动的用脸蹭他的脖颈,趁机还用自己的鼻子蹭到了他的喉结:“老师身上的药草香好舒服哦,我今晚一定能做好梦,早知道魔药学的好能有这好事,我就把其他课都丢了,专门上魔药课!”

 

“你就……这么喜欢……”他声音似乎有些发抖,扯着我后领子的手松开了些,像是在抚慰一般地贴在了我的后脖子上。

 

我有些得寸进尺,忽然抬起头凑近他的脸,在他本能要扭开脸的时候,拿手扣住了他的下巴:“老师,你让我仔细看看你的眼睛吧,我真的超喜欢它,我就没见过这么奇妙色彩的眼瞳,这世上估计在没有比你这双眼睛更特别的美了……唔……!?”

 

诶?诶诶诶!?教授你跟干什么呢!?

 

虽然我不吃亏但是这好像不太对,我脑子里快炸开了,有些稀里糊涂又带着点半推半就的放松下来,(河蟹)

 

太过集中注意力去感受那种纠缠的滋味,居然忘了呼吸换气,大脑觉得昏沉了才想起来自己需要呼吸氧气,而比大脑更快出现反应的是逐渐发软的身体,已经不是我在缠抱在他怀里了,而是他的手臂托着我靠在他怀里。

 

松开口的一瞬,视线里看到的东西都带上了恍惚的影子,最清晰的只有他眼底里的那抹幽光,他的说话声都像是从遥远的巷弄里传出来的:“只是眼睛吗……我的全部都可以给你,告诉我你想要吗,周觅……”

 

暗藏着的潜台词我是懂的,我寻思我也到了他们这边所说的恋爱自由的年纪了,尝试些快乐事情到也没什么大不了,所以我在稍作思索后,并没有回答他的询问,而是从他的腰侧摸到了他的魔杖,把它抽出来后,抓着中间把手柄的部分放到了嘴边。

 

这是我在某本漫画里看到的,我不确定是否能有用,总之,我就这么盯着他看的同时,(河蟹)

 

他的眼神变得凶狠起来了,在我准备张嘴含住手柄的瞬间,他把我摔在了放着坩埚的桌子另一边空处上,有些粗暴地夺走了我手里的他的魔杖:“见鬼去吧梅林!”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



⭕本章9.1千字,除开没法发出来的秋名山,剧情已经完整发出,不必特地去隔壁爬山。

      👏👏👏第三章已经更新,请各位读者自行翻合集最新更新查看,谢谢。  👏👏👏


教授已经吃饱了,接下来是谁呢,小竹马南风,还是暴躁小狮子西科特呢?

让我看看你们的手!


PS:可能有人觉得我开头预警打得太多,但,信我,不写这么多,我会被奇怪的小号挂起来吹风的。

评论(96)
热度(127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