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HP] 美人千千万,我必须都爱啊!01

⭕把心平均分给每位美人的我X年上占有欲爆炸斯莱特林院长X打一顿就心动疯魔格兰芬多级长X想把情敌全挫骨扬灰拉文克劳竹马

        

         ⭕阅读提示:借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背景,但含有大量私人设定在其中,如果遇到了不符合原作的情况并不是写错了,是在下故意改动了设定。

         由于属于黑化病娇风格,文中逻辑并不严谨,且随时可能速度120迈,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避雷,其余读者请坐稳扶好,以免甩飞,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我收到猫头鹰带来的入学通知书那天,我正在埋首案前认认真真给上午刚和我打过招呼的新邻居家的少年写赞美诗。


这孩子长得太出色了,纵观我有记忆以来的七八年人生里,就没有出现过这么精致可爱的男孩子!


他应该是混血,头发在日光下会变成深棕色,连瞳孔也都变得像是被星光电量的墨蓝色夜空,皮肤特别的好,比我一个从小就在擦雪花膏,一天三顿牛奶,有事没事就在跟我妈一起敷面膜的姑娘还要白皙!


就,我甚至觉得他其实是白雪王子,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这不是一见钟情不一见钟情的事了,完全是当场让我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我以前见过的都是什么歪冬瓜裂红枣哦!


而且他名字也很好听啊,叫什么顾南风,哇哦,就,就说不出的那种雅致,听着就很苏!


就在我奋笔疾书用尽自己这个九年义务教育所有的笔力赞美他的美貌的时候,突然一阵咕咕鸟叫声打扰了我的思绪,我咬着鼻头上的橡皮擦抬眼看过去,迎面砸我脸上一封不算太重的纸张。


吓得我跳起来,只看得到始作俑者猫头鹰马不停蹄的扭屁股飞走的姿态,压根没来得急抓起什么砸回去报仇雪恨!


怀着愤愤不平的心情我抓起那封信左看看右看看,哎哟,给我的呢,谁会用这么这么奇怪的方式给我送信?


我茫然不解的坐回去拆了信封,等看到信上的内容后,我沉默的把这封信揉成一团丢掉了。


无它,全是英文的玩意儿我哪能看得懂,这绝对是恶作剧,所以我,毫不客气的丢了。


也不知道是惜才还是我太可爱,打那天起,几乎每天那个时候,猫头鹰都勤劳敬业的来给我丢信,其中那么一回呢,赶巧顾南风也在边上,我邀请他来我家一起看猫抓老鼠,看我熟练地把信封要丢进垃圾篓,顾南风露出了震撼甚至是敬佩的神色盯着我:“你、你居然拒绝了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的邀请!”


“哈?”


嗯,总之,我稀里糊涂的就跟顾南风一起跨越千里万里,坐完了飞机还要钻墙壁上火车,然后再搭乘又细又长的船只,这比西天取经也差不了多少了的进入了霍格沃茨。


比起那些稀奇古怪的魔法,琳琅满目的美人才让我头晕目眩,真的是环肥燕瘦群星闪耀在我身边,这不是为难我吗,我哪点文笔,我可怎么给这么多美人儿写赞美诗啊!


所以我先给自己同寝室的小美女娜塔莉写了洋洋洒洒快一千字的赞美,遗憾是因为我写的是中文,她为了不辜负我的辛苦,抱着厚重的英汉词典看了三天才算看明白我写了什么,并且在看懂以后抱着那本厚重的英汉词典拉上我坐她边上,一个词一个词的点给我看。


嗯,大致意思就是非常感动我这么喜欢她的美貌和智慧,未来几年的学院生涯,哪个不长眼的来招惹我就是跟她过不去,就算我是个混血,在斯莱特林有她护着我,绝对没人敢欺负我。


哇哦,真新鲜,长这么大头一次听到会有人要欺负我,我竟然有些激动,特别的期待有人来挑战我这个咏春+八卦掌+五行拳传人,我保管让他浑身骨头都被我打得服服帖帖。


对于我每天雷打不动早晨五点半起床晨练这件事,娜塔莉从一开始的不太适应,到后来会专门卡着我七点回来洗澡换巫师袍起来给我煮杯热牛奶,真的不要太贴心,还热情每天睡前给我补习我那糟糕的英文。


同寝室其他两姑娘都因为受不了我而去投诉,三位级长轮番来提醒我不要影响他人休息,娜塔莉挨个的给他们怼回去,从我早起锻炼有益身体健康并且其实应该所有人都争相效仿,巫师不能只会念咒也该注意体格发展,到我从来没用过闹钟完全是自然醒且从来没有在醒后使用任何魔法,做到了如猫儿一般轻手轻脚,所以我根本不存在影响他人休息这种问题,纯粹是某些人借题发挥……


我事后听她说自己都说了什么,只觉得万分感动她这么仗义,然后又洋洋洒洒给她写了快一千字的赞美,这次还用了英文遣词造句,娜塔莉看的泪水涟涟发誓如果不是家族不允许,她一定跟我在一起!


嗯?这好像哪里不对劲……我们两现在不就是在一起嘛!?难道她以后还会换寝室?


我把我的困惑跟被分去了拉文克劳的顾南风提了一嘴,顾南风自从没跟我分在一个学院,就很难有机会和我碰头了,不过我们两还是会找到都有时间的机会考猫头鹰传信约个地方见面聊聊近况的,毕竟我跟他都是一个地方来的,还是邻居嘛,自然有一份亲切在彼此心里。


要知道没来霍格沃茨之前,我们连几乎每天都凑在一起,我们那附近的孩子对他太过热情了,每次见了他都会拉拉扯扯对他表达喜欢,但是他可能国外回来的嘛,不适应这种热情的玩闹方式,被我维护了几次后,就小声跟我说不想再去和别人玩了。


说的时候还挺怯懦,怯生生地偷看我的表情,用还不是很熟练的普通话说不是觉得大家不好,就是他真的不习惯被这么多人围着,感觉很恐怖。


我立马大手一挥表示没问题,那就我们两关起门来自己玩,我带着他练习马步啊,出拳啊什么的,累了就喝着可乐看动画,两个人能玩的也有很多,甚至可以躲大人,再喊吃饭的时候,我抓着他躲到床底下,两个人紧紧挨着在一起,看大人因为找不到我们而偷着乐……


可惜了,来了这边以后,不在一个学院里,见个面都要努力挑时间,而且很多时候是一见面就直奔禁林,顾南风很沉迷魔药,喜欢越级挑战一些复杂的魔药,而大部分莫要需要的材料,都要去禁林里寻找,我们两都还没到对应的年纪,不能再正常时间靠近那边,所以就挑着特殊的时间避开了宵禁悄咪咪钻进去。


“……可能吧,娜塔莉的姓氏我以前好像在奶奶那听过,她家应该是很传统的,和你分在一个寝室,估计家族里的长辈很不满意,如果跟院长进行沟通,大概率是会调换的。”顾南风看起来有些疲惫的样子,说话时有气无力,感觉就是强撑着精神在跟我聊天了。


“你要不靠着我休息会,怎么感觉你越来越憔悴啊,你们那学业很繁重吗,要不你试试申请换学院,我看赫奇帕奇的学生都挺精神,哦,格兰芬多的也很精神,感觉每次遇到他们我们院的学生也变得很精神,没打起来太可惜了,啧。”打起来多好啊,我可以趁机摸几把美人们的温暖身体,说不定还能英雄救美从此又能多几个美人的青睐,魔药课的时候就不用老是麻烦娜塔莉了,也能有多几个人选来给我坑啊。


我觉得在这么拽着娜塔莉跟我一起魔药课共沉沦,那她被他家里人从寝室里带走那真的是迫在眉睫的可怕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说这魔药不就是切切剁剁,然后丢到坩埚里搅一搅拌一拌的事儿么,我也都按着魔药教授,也就我们斯莱特林院长奥克雷斯说的步骤做了啊,但不知道是什么鬼运气,我做的魔药那真的是相当的出乎意料,颜色看着跟其他人的都一样,可一到用的时候。


那真的是听天由命,能不能起效用,或者会不会突变成别的结果,连占卜科的教授都曾经特地给我占卜过,然后一脸深沉的说天有不测风云,你还是慎重炼药吧。


一年级过去了,二年级也要过去了,我眼看都要三年级了,可我的魔药学依旧是那神鬼莫测,除了那个曾经被我一巴掌呼到墙上住院回来后边的脑子有问题的格兰芬多级长外,从来没人敢轻易的尝试我炼出来的魔药。


要说这位,我其实深感可惜,好好的一个帅小伙,原本就智商不太好的样子,不然也不会被我一巴掌呼到了墙上,进了趟医院出来就彻底不行了,成天找着机会堵我,然后被打,然后再堵我,接着继续被打。


我的天啊,那感觉就像是,仗着圣芒戈的魔法医疗技术反复在自己身上验证他的抗摔打级别能有多离谱一样,我被他烦的居然壮起了胆子敲开奥克雷斯教授的地下室大门,真诚的询问有没有什么药剂可以让一个人怕痛怕得到要死,再也不想挨打。


然后我被奥克雷斯教授亲切的问候了我的智商,并且温柔的告诫我:“虽然我知道你脑子不太好,可不是还有增智剂么,周小姐以后来见我之前,可以让你的好友娜塔莉给你喂一管她炼制的增智剂,我想那会让你稍微能说出血正常智商水准的话来。”


他不屑的眼神好带感,这昏暗的光线衬得他的面容既高傲又矜贵,这人皮肤苍白的自发光了,太好看了!


“那么教授,我现在赞美你英俊帅气你也会当我是在发疯对吗~”我双手撑着他的桌子身体往前倾,睁大了眼睛贪婪地看着他的脸,他的眼睛最好看,色彩很特别,不是纯粹的绿色,是那种夹杂着隐隐约约深紫色外晕的混乱色彩。


但是混乱的特别迷人,我真的好喜欢看他的眼睛:“您的眼睛真好看,我从未见过这样独特的虹膜,它美得不像是凡人的眼球……”


“够了,你是想侮辱我像个怪物……”


“啊对了,炽天使!在这边信奉上帝对吧,炽天使好像也是天使中的另类,教授,您这双独特的眼眸就如同炽天使,高贵圣洁而又另类,我可太喜欢了!”


我被黑着脸的奥克雷斯教授大手一挥,我都没看清他魔杖,就听到一句语调低沉的念咒声,身体突然就轻飘飘起来,跟着就被他丢出了他的地下室。


好过分,我夸他,他居然这么欺负我,这是偷袭,但凡我有点准备,我就能躲过施咒再多夸他两句了!


我还没说他唇形也很好看呢,颜色也绝了,大多人的嘴都是肉粉色,或者豆沙的那种微微偏紫,他居然是天然的贝粉色,可娇嫩了,就那种看一眼你都会狂呼绝绝子的薄唇。


我怀着巨大的遗憾回到了寝室,脸上的落差太明显了,娜塔莉担忧的问我出什么事了,大可以告诉她,她会帮我搞定。


“哦,那你有办法让格兰芬多那个级长以后离我远点吗?”我说的非常真诚,我是真的烦了他,我本来也不是特别爱好打架,我打架是为了教训傻叉不要看我是个瘦小的姑娘就能随便扯我的辫子,以及耍帅趁机吃美人豆腐。


那个级长西柯德虽然貌美,可是他真的太傻叉了,打他吧,我还是有点怜惜他的脸,不打他吧,他傻叉啊!


我很为难的好吧!


“……他还在缠着你?”娜塔莉的脸色顿时冷了,漂亮的蓝色眼瞳里溢出了杀意;“这该死的!我明天就去跟他决斗!”


“啊?那,那倒也不止于此,万一你衣服脏了皱了,我都觉得过意不去。”美人一身整洁才最好看,战损什么的,好看也是好看啦,但是我心疼啊,所以还是美美美就好了。


“哼,就他,我原地不动都能糊他一脸的冰冻咒!”


“哇,那你也要被冷空气包围了,感冒了怎么办啊,冻着你的手怎么办啊,算了算了,还是我自己动手吧。”娜塔莉的手那么好看,冻着了我多心疼啊,还是我接着打吧,反正我皮糙肉厚的,多打几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要早知道当初因为西柯德说娜塔莉是蛇蝎美人揍他一顿会有这个后果,我就该反驳他一句好过你这种草包美人就算了,遗憾是当时年纪真的属于贼冲动的青春期,脾气上来了没控制好,等回过神人已经被我一拳锤翻在地。


听圣芒戈的医生说,肋骨都断了一根,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完了,奥克雷斯教授不会请家长吧,我妈要是知道我把人肋骨打断了怕是能直接让我撤学滚回去挨揍。


结果出乎意料的是,虽然我让学院扣分了,可是奥克雷斯教授完全没说我什么,也不能说他半句话都没跟我说,就是吧,他一开口就是夸我打得好,但下次需要注意找个不会被发觉的方式,而且就从那以后,我们学院上下的人对我就特别的亲切友好了,不是那种看着娜塔莉面子虚伪的笑着问候,是真情实感的用那种非常欣赏我的眼神看着我。


搞得我很不适应,我又没做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好事儿,打人诶,我跟人打架,把对方打断骨头了你们居然还觉得我可爱?


斯莱特林的孩子们指不定也有什么……咳咳,不能把我自己也骂进去。


还是后来顾南风给我科普了一顿斯莱特林根格兰芬多之间的爱恨情仇,我才恍然大悟,感情打了对方级长是种刷新集体荣誉感的事儿啊。


所以后来西柯德每次来找我冲我叫坂有本事堂堂正正决斗,我都毫不犹豫直接拳拳到肉——


去你大爷的挥着魔杖输出全靠吼,我学魔法又不是为了跟你决斗,我是为了回家干活解放身体,让魔法解决家务共建和谐好家庭的好吗!


我压根来不及挑方式,所以每次打完一送他去圣芒戈,转身我就要面对奥克雷斯教授以及格兰芬多的院长,一般情况都会是两位院长皮笑肉不笑跟对方亲切友好开嘴炮,当然每一次都是奥克雷斯教授的毒舌更胜一筹,然后我会被奥克雷斯教授领走,直接幻影移形去他的地下室。


我真是特别喜欢这个魔法,但是年纪不到不能学,只能发自内心的赞美奥克雷斯教授一句:“老师,你来无影去无踪的姿态真的好神仙,神仙你知道吧,我们那传说中非常厉害无所不能的存在……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神仙!”


“周小姐,就算你巧舌如簧,这十二英寸的羊皮卷检讨书你也还是要写的。”他连个表情都吝啬给我,特别冷淡的抽出一卷羊皮纸递给我,然后微微抬了下巴示意我:“就坐在那写吧,写完了就可以回去休息。”


“好耶,那我就可以多看着老师一会了!”还有这种好事,我要想个法子回头多犯点不会祸及学院分数的错误,然后来他这里写检讨书!


然而对于我这个虽然很会写赞美诗的人来说,检讨书真的是种非常催眠的文书,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睡着了,反正我醒过来的时候,奥克雷斯教授多半是冷哼一声,跟着头也不抬的赶我出去,检讨书什么的也不会再提了。


但我还是要认真为自己说明一下的,就扒着门板跟他说好了:“老师,我平时没这么放松的,肯定是因为你在身边太安心了,以后我失眠能不能来你这里,看着你我肯定睡得很香!”


我再一次被他的漂浮咒送走了,可恶,我还没说而且老师你身上的药草香真的很让人头脑放松啊,闻着就觉得浑身都舒坦了,有机会能不能抱您一下啊,我真的抱得动哦!


这时光流转刷的一下,我就荣升四年级了,生日时间比较不巧,没法跟爸妈一起过我拿证件的重大生日,但是没关系,我觉得今天是我极大的幸运日!


我早上起来,娜塔莉给我送了一份大礼,说是姑娘在这个生日应该好好打扮,于是趁着今天也没有课,她让我别再穿巫师袍,给我整了一身希腊风的长裙。


长这么大我第一次被一位美人伺候着穿衣,梳妆打扮,然后和她手挽手一起去对角巷逛街。


等我们买买买回来,顾南风的猫头鹰来信让我去老地方碰头,这人手做了个蛋糕给我,可贤惠了,我真是忍不住热泪盈眶的夸他:“南风啊,你真是知我意,你这么好的男生,还长这么帅,我真是几辈子的福气认识了你!”


顾南风不经夸,从小就是那种我夸一句他就脸红的性格,哪怕我这话都说过几次了,他还是会脸红的跟西红柿一样,看都没胆子看我了,低着头在那点蜡烛把蛋糕递给我:“别老说这些……许愿吹蜡烛吧。”


我还能有什么愿望,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所有美人都能接受我对他们的欣赏,千万别觉得我对他们说的话是开玩笑,我真的是发自内心喜欢你们的美貌的啊!


真的,我可爱他们了,为了讨美人欢心,我可以熬夜在魔药课教师独自练习如何正确的熬制出魔药,偷偷写赞美诗藏在羊皮卷作业里交给奥克雷斯教授,也可以躲过宵禁的巡查配南风闯入禁林搜罗他想要的药草,遇到危险我能打能抗保证他全身而退不掉一根头发,还可以学会古老的英伦腔给娜塔莉念她喜欢的泰戈尔诗句。


为美人服务我身心愉悦,比吃了福灵剂还爽。


跟顾南风分开后,我哼着小调手里抛着他送的小礼盒往回走,在走廊上狭路相逢了西柯德,这让我非常的尴尬,因为我穿着娜塔莉送我的长裙来着,这要是动手打起来,把裙子不小心弄脏弄坏了,我多对不起她的心意啊。


我真苦恼怎么才能在不弄脏弄坏长裙的前提下把人揍晕,西柯德神色带着些紧张无措的左看看右看看,像是在确认什么,然后慢慢松了口气,脸色泛红的超我这边走近两步。


我立刻浑身戒备,但凡他敢掏出魔杖,我立刻飞身一脚踹他胸口!


“那个……我,我记得今天是你生日对吧……”西柯德在用有些蹩脚的音调说中文,眼神有些闪烁的看着我,目光交错一瞬他像受惊似的迅速低下了头,从长袍下掏出了一个盒子朝着我这边递过来:“给、给你的生日礼物……咳,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太懂,我甚至怀疑这个礼盒打开就有奇怪东西冲出来,所以我不太想收这份礼。


“……咱两不熟,这礼物就算了吧。”我十分警觉地后退一步,防止他万一丢过来使诈。


结果我这话说完以后,西柯德猛地抬起头,用一种震惊而且带着遭到背叛般痛苦的眼神看着我:“怎么会不熟,你,你跟我都认识两年多了,我们还经常切磋,你还、你还摸过我浑身上下了……你,你怎么能说不熟呢!”


“啊?不是,诶?不是你缠着我打架打了两年多,那你人都被我打晕了,我总不能丢你躺在地上不管吧,我就,我就只是把你抱去了圣芒戈而已啊,这,这不能算摸你啊!”


这难道是东西方的文化差异,他觉得我那是陪他切磋?还觉得我把他抱去医院是摸了他浑身上下?


西柯德悲愤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沾沾自喜并且格外的……娇羞?


我看着他一个一米八几的西方帅小伙红着脸,娇嗔的瞥了我一眼然后几步窜过来,在我目瞪口呆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硬是把礼盒塞我手里了,赶巧就看到了我手里的另一个礼物盒子,这人顿时又变得不高兴了:“这谁给你的?这包装真俗气,没我的好看!”


“……我朋友送的生日礼物,不对,你的东西我不能收……”我赶紧要缩手不想结果他递过来的东西,万一有诈,弄脏弄坏了我身上的裙子,我没地方哭!


“朋友的都能收我的怎么不能收!”西柯德手劲居然比我大,等我的眼神带了些许的森然意味;“你要不收礼物也行,今年圣诞舞会你要当我的舞伴。”


“……等会,我生日,我不收你礼物,我还要答应你的邀请给你当舞伴?”这是个什么奇怪的原理,我怎么就不太懂了呢?


西柯德红着脸做出一副凶狠的样子:“当然!我诚心祝贺你生日快乐,你却践踏我的心意不肯收我的礼物,难道不该为此道歉弥补我吗!”


“你是格兰芬多吗?我怎么觉得你现在比我还像个斯莱特林!”


这可真是伏地魔的鼻子,让人感觉非常古怪,有没有可能分院帽搞错了,西柯德根本应该是斯莱特林的,而我其实应该去赫奇帕奇,这四年我看着赫奇帕奇的学生们每天都优哉游哉,我就觉得好特么的羡慕,认真说起来赫奇帕奇的院长也是美人啊,他们那个魁地奇的找球手也很帅气呢,好像还是我们那来的男孩子,叫什么陆之舟,哇哦,好诗意的名字哦!


那身段跳起舞一定贼好看了,所以为了我的舞伴可以选择更加赏心悦目的美人,我在西柯德的诡论下,收了他的礼物。


在我准备返回斯莱特林休息室前,一只猫儿找到了我,那是只狸花猫,脖子上挂了个铃铛,走起路来却没有发出铃铛特有的清脆声响,优雅得很的跳在我面前,然后把叼在嘴里的一封信丢下,就轻身一跃上了窗台,身影刷的一下就没了。


我单手抱着两个礼物盒子捡起那封信,还没打开它自己就活过来了,变成了一张怪异的大嘴巴发出了声音,听起来非常的熟悉,低沉而浑厚,如同悠扬的大提琴——


“到我的研究室来。”


言简意赅,信件自己粉碎了,我马不停蹄扭头冲向地下室,奥克雷斯教授召唤,我就算死了都要从坟地里跳出来去见他!



⭕已更新到五章,请读者们在合集内翻找更新查看,感谢大家积极留言!




——————————————————————————————




船船想看甜文,我想写坏而不自知的海王姑娘,然后隔壁读者想看年上被年下勾的方寸大乱,还有人想看弱气美男黑化,完了我又想整魔法觉醒游戏PA——


于是这篇怪东西就出来了。


不喜欢热闹只想跟你黏在一起讨厌你和别人玩的好的竹马,被你一拳打到心动的自我脑补你也可能喜欢他的学长,因为你过分真诚的情话而日渐沦陷的师长,我写的时候可爽了呢!


总之,本文纯无脑沙雕黑化强制爱,就是为了快乐爽一下写的,但是如果没有留言支撑我就会犯懒QVQ


懂我意思了吧宝贝儿们~

评论(120)
热度(2639)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