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五条悟在我背上写的是 すき(喜欢)
但是我以为写的是 ちょ 觉得完全不能理解这是个什么字。

感谢我家绑文 @Utsuki 的闺女九十九折棉流特别出镜,如果有需要了解棉流人设的话,可以走这里【靛生红玉 

七夕快乐,祝愿每位小可爱都和自己心爱的人甜蜜蜜~

如果是跟我一样的梦女,就祝梦少女们在自己的世界和你家那位恩恩爱爱!

虽然总在忙着写原创连载啥的,但我依然很热爱五条先生,私底下正了好多的五楠悟南周边玩耍,等有机会就跟亲友做无料交换玩哈哈哈!

啾咪,我干活去啦~

评论(6)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