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我流五条悟,OOC海量注入,逻辑不够严谨,摸点甜饼段子减压罢辽。








到五月天气渐渐转暖,街头巷尾能看到的樱花树,几乎都已经没有什么花还在枝头上绽放,我每次看到一些徒留下逐渐走向枯萎树叶的樱花树都有些感慨,前两月因为祓除任务去了西雅图,回来就错过了花期,虽然每年都会在有新的樱花前线,然而我属于那种‘花虽年年红,已非昨日花’的思想。


“巧了,我也是这种思想。”五条悟说话时从后边靠了过来,下巴压在我肩上,伸手拿走了我涂完果酱的吐司片;“我知道有块地方的樱花应该还开着,要去吗?”


“求带。”为了表示我的敬意,我把手里新拿起的吐司片多涂了一倍的果酱递给他。


他嬉皮笑脸接过去,边吃边吐字不清地说:“很好,既然你这么请求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带你去吧。”


“你这说话的口吻,好像那个让我每次见了都恨不得打烂他的脸的禅院直哉……”我脑子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浮现了那张欠揍的脸。


五条悟不置可否的耸了下肩膀,笑得又痞又无所谓,很显然他就是在故意学那人。


我给他一个白眼,继续折腾吐司,他吃到了,我还没有呢:“坐去那边吃,别把面包屑弄我背上。”


“还好啦……”他直起了身给我后背拍了拍;“这果酱味道不错,哪家的?”


“你家的。”我拿涂抹棒敲了下果酱玻璃罐的边缘,发出清脆的声音;“冰箱里有小分装,后天走的时候自己带。”


“什么时候做的?”他像是有些诧异我居然做了这些似的挑了挑眉,跟着又笑起来:“好贤惠啊小南~”


又靠过来了,我觉得有些热的用手肘去推他:“说话就说话别老动手动脚,好烦啊你!”


这人佯装被弄疼了,哎哟哎哟的捂着自己的肚子靠着我,重量压下来让我差点没扑在桌面上。


被他这么闹腾吃完早餐都快十点多了,磨磨蹭蹭的出了门,伊地知脸色苦闷的在车旁站着看我们:“……不是说九点吗?”


五条悟推了下小墨镜,理直气壮的回答他:“你没对象你不懂,恩爱这种事突然发生……”


在他说出更加破廉耻的话之前,我踩了他的脚,虽然这人避开了。


灵敏躲开我攻击的五条悟笑得那叫一个贱兮兮:“好吧,既然小南害羞了,那就不说了~”


“咳咳……可以上车了吗二位,再晚一些路上会很拥挤。”视线朝地面上看去的伊地知缩着肩膀提醒我们注意时间问题。


看他这好比是受惊鹌鹑似的姿态, 我其实非常的理解并且同情,然而我对五条悟也没什么有效的制服方式,不然我也不会混成这样。


“那就绕一绕吧,正好可以去三井买新出的浮云馒头!”


“大中午的去晒太阳看樱花就免了吧,太热了。”我钻进了车厢后座,他跟着我进来坐我边上。


“有樱花树挡着,不会很晒的。”


最终还是为了让他高兴饶了路,等到了他所说的地方,已经临近十二点多,日光意外的没有很盛大,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大片厚厚云层遮住了太阳,光线变得孱弱,云层边缘隐隐透出些金色的光晕,但中心一片厚厚的白。


那是片小山坡,沿途稀稀拉拉的几片残破的青石板铺着路,斜坡上一篇粉白色开得正好的樱花,我也认不出是什么品种,光觉得层层叠叠的粉白花瓣真好看。


地面上有很多被风吹落下来堆积成花瓣地毯的落花,踩上去,再抬起脚,花瓣会打着旋的追着鞋子飞舞起来。


没看到还有别的赏花人,大约是因为今天还是工作日,不像我跟他因为时间比较随意,这才有机会独享盛景。


也没有带桌布,随便找了块看着顺眼的地方就坐了下去,伊地知没跟上来,说是还有别的事情,自己开车走了,约定下午三点左右来接我们。


清风拂面携来三两花瓣,他忽然往后躺下去拍了拍自己的胳膊:“你这样往上看,来。”


我犹豫一下,也照做了,把脑袋枕在他胳膊上躺着看向上方——


万千重叠的粉白花瓣像是随风舒展自己轻舞的精灵,细碎的日光从花瓣缝隙里俏皮的探头探脑,星星点点跳跃在眼中,携光悠悠飘落的花瓣仿佛带有某种神圣的意味,轻飘飘的樱花雨比梦还美好的在我眼前。


慢慢的开始有些犯困,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反正他在身边,就这么睡着了也不没所谓。


来年也能这样一起来看樱花雨就好了。





——————————————————————————————




没心情写别的,就看图写点小甜饼吧。

凑合着当更新用了哈哈。

过两天又要出差了,工作使我秃头,希望今晚睡觉别在梦到我跟咒回+文野+鬼灭的大佬们一起打丧尸了 ,可以让我梦到我跟蔷哥,忍姐,红叶姐一起泡温泉吗,求求你了!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