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五条悟梦女· 楠云南 自制45S短视频·五楠悟南白情特典🎊🎊🎊





 视频中台词大意:

       ①小南,不要再隐藏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②我需要你,相信你也有同样的想法,彼此支持,无论遇到何事都不会放弃(对方)。那么,接受我的一切吧。





🎊🎊🎊背景故事有兴趣可以点击下方目录观看:

      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番外:五条悟·心臓

PS:这篇文属于不是那么令人觉得很爽的反玛丽苏文,设定上每个人都被严重的干扰着,要挣脱并不是那么容易,否则也不会有‘我’死了那么多次的情况发生,而且由于是用我自设作为女主,内容里有很多我自己的投射,读起来负面情绪较多,喜欢轻松文的读者,我不推荐去看。











接下来是视频制作背后的一些故事,看不看都随意——


虽然我做的很垃圾,但是音乐,声优,插图都是神仙!!!


哭着请各位来欣赏神仙做慈善,这几天的辛苦都被这图,这音乐,这位绝赞的声优治愈了!!!


插图绘师:阿噬(暂不接稿)

CV:音临海(B站同名)

编曲:R0ad_Kill(企鹅号:3271083956)

台词助力: @松间鹤  @雪兔 (感谢亲爱的们拯救我!)


插图是二月份就拿到了,但是制作视频细化的太太最近三次元比较忙碌,工期可能会延迟,我自己等不及了,所以干脆瞎弄了一个发出来_(:з」∠)_

然后是编曲老师也都是二月份就弄完了,编曲老师真的很强,各种曲风都很稳,我说要有中国古典乐器在里边,因为我自设本身是个学粤剧跟昆曲的姑娘,他表示这就是他第一次尝试这种混编风格,结果成品出乎我预想的还要好,完整版总时长3分40秒,有缘人自然知道在哪里听~

CV音临海可谓是中国U1本中村,我是去年十二月的时候?忘了,反正是看了个他跟别人合作的视频吧,对他的这贴脸的声音一戳既爆,连夜私信过去邀请合作,结果拖到了前两天才发台词2333

但是,音临海速度贼快,成稿也很棒!我夜里听完就像炸开成天边最大的烟花!

最后,必须感谢鹤鹤,兔兔!!

台词原本是某群里自称N1的妹子给我整的,当时因为不好意思让人免费给我翻译,我还给了红包30R。

可能是我给少了,也有可能她确实是N1,但是这个N1又不是专业的翻译吧,总之最后给我手里的那几句翻译,最后被证实是机翻。

别问,问就是我拿到手以后看着觉得不对劲,五条悟怎么可能说话这么有礼貌,还‘私’来自称。

我日语虽然烂的一批,但是这个自称跟称呼他人的方式方法还是有点懂。

先后找了鹤鹤跟兔兔帮我重新看台词,果不其然全都不对_(:з」∠)_

总之感谢两位亲友拯救我!

我好得不行啊啊啊——

来和大家分享喜悦哈哈哈哈,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3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