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前两天搬家突然做的梦,可能跟我接回来的小奶猫【五条悟】有关。


这猫五条可不一般的能折腾我,详细的我会在隔壁小号上说,单独给他开一个【五条猫饲养日常】


这里仅对条漫做简单的概述———


是自设梦女: 楠云南    CP五条悟,相关标签#五楠悟南#




我跟五条悟玩国王游戏,鬼知道他怎么就赢了,还凡尔赛的说什么一不小心就赢了,我信了你的邪!


这人赢了以后开出了要求就是换他的衬衫穿身上,我一开始也没多想,直到我穿着出来了,我才发现这家伙有多特么没品!


但是没关系,你做初一,我就做十五!


嘲笑我矮是吧,好的哦,今天开始我就是大人了,我是不会再跟你一起睡了啊叭叭!!


#五楠悟南#系列故事请看这里:


   主线·孽海生花 (由于剧情比较那啥,限定隔壁爱发电内连载)

      孽海生花番外甜饼: 01  02  03  04

      新婚系列(含有插图):A Thousand Years    人间雪    我们

     短篇漫画:云与海    

     


IF线·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                       11  12  END

  SIRI五条悟番外·Last Dance(五条悟视角):01



IF线·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01  02  03  04  05  06  07



万字内短篇:やわらかな光     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    

                    サヨナラ    Tummy (含插图)   





作画依然是我家可爱的阿噬,宝贝儿好贴心,知道我这几天被折磨疯了,情真意切给我迅速出稿,并附上真情告白:不跟五条睡就来睡我吧!


我:虽然但是,我有老婆的→_→


明天会开始恢复更新,优先更新孩子是谁的&成了修罗场,闻起来很好吃稍微等一等,会在6号跟隔壁孽海生花一起更新。

我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28)
热度(1516)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